搶C羅飯碗! 納達爾裸上身秀翹臀當代言人

  • 搶C羅飯碗,納達爾裸上身秀翹臀當代言人。(圖/翻攝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澳網表現出色,不但沿路過關斬將挺進第4輪,更要企圖搶摘連4座大滿貫賽冠軍。當他在2010年底,代言某奢侈品牌的2011年春夏季內衣 和牛仔系列商品,且拍攝海報在昨(23日)由品牌發佈後引起騷動,因為這個品牌的前任代言人是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換言就是,納達爾搶了C羅的飯碗!

在品牌的第二張海報,納達爾只穿著牛仔褲入鏡,大秀代表性的「蠻牛翹臀」,讓不少網友驚呼「流鼻血」、「這才是納達爾」。昨天,許多網友都在討論納達爾和C羅誰較性感,網球迷自然偏愛蠻牛,而C羅的粉絲群當然也力挺到底。


↑搶C羅飯碗,納達爾裸上身秀翹臀當代言人。(圖/翻攝網路)

其實,該品牌幾年前的代言人是「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辣妹」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讓那個系列的產品當時在英國賣得特別好。去年年初,品牌讓C羅與《變形金剛》女郎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攜手拍攝,引起騷動。沒想到產品的銷售量卻下降,讓品牌決定選擇球技、人品、外貿俱佳的網球天王納達爾「救銷售」。

如今,納達爾的商業價值雖還是無法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匹敵,甚至比不上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但已有越來越多的時尚品牌選擇納達爾,足以說明他處在「吸金」的上升階段。去年賽季,納達爾的比賽獎金超過1000萬美元,加上商 業贊助代言,年收入預估超過21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