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1月24日~1月30日運勢預測(下)

  • 愛情運佳,工作與財運就跟著順利,單身的雙魚,想要提昇你的金錢事業運勢,就努力去尋覓你的良伴。[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紫微精算館

獅子座的朋友戀愛運也相當旺盛,與情人間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處女座的朋友工作情緒也十分高昂,可以有效率的完成被託付的工作。本週工作運勢順 遂,瓶子們只要跟團隊保持良好溝通,充份合作之下一切都能夠上軌道。愛情運佳,工作與財運就跟著順利,單身的雙魚,想要提昇你的金錢事業運勢,就努力去尋 覓你的良伴。想知道其他十二星座本週運勢嗎?快進來命理大街就知道了!

《大回饋~讓你賺現金、過好年!》

◎天秤座
整體運勢:春節假期的前一週,大大小小的瑣事搞得你頭暈腦脹,經常有外出奔波的機會,得要注意交通安全的問題,已有伴侶的秤子,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所以心情還算不錯。
人際與財運運勢:到了週末,終於可以擺脫煩人的工作,好好的跟親密愛人團聚,享受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同時,家中也要來個大清掃,除舊布新一番,領了年終獎金也正好採買一些過年用品。
工作與學業:該完成的工作已逐步的完成,只不過原本同事一番好意想幫你處理得快一些,偏偏會因溝通聯繫有些脫節,而出了些小狀況,幸好終究是順利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天蠍座
整體運勢:前一陣子所遭遇的瓶頸能夠得到解決,信心恢復不少,本週你也會有很多好機會可以一展所長,實踐自己的計劃,積極正面的態度,將會使往後發生的許多事,得到正面的影響。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運勢挺不錯,會有些小偏財,不妨買張彩券試一試手氣,發一點財過春節,正好替自己及家人買些禮物,也挺不錯的,反正橫財不易留,就犒賞一下平常關心你的人罷!
工作與學業:工作運勢終於轉強,開始步上軌道了,手頭上正在進行的事務也將進入尾聲,劃下完美句點,之前推不動的案子,這幾天也有機會闖關成功,不過,要注意的是,外在的變數仍然存在,要推動得多觀察。

◎射手座
整體運勢:工作運勢終於轉強,開始步上軌道了,手頭上正在進行的事務也將進入尾聲,劃下完美句點,之前推不動的案子,這幾天也有機會闖關成功,不過,要注意的是,外在的變數仍然存在,要推動得多觀察。
人際與財運運勢:雖然生活重心一直放在工作,忙碌之餘,射手們仍舊期望抽出空檔跟情人小聚,偶爾浪漫一下,可以讓愛情升溫;金錢運一直還不錯,如何節流可能是最近理財上的重點。
工作與學業:本週工作運勢仍處於高峰,跟夥伴之間的一番腦力激盪,射手們會有許多可行性非常高的妙點湧現,而你也能夠憑藉著自身優越的條件及積極的行動力,成功的說服相關的人士支持與推展。

《真心話大冒險~愛情好壞老實說》

◎魔羯座
整體運勢:雖然接著就是春節假期,魔羯們似乎也沒有片刻的閒暇可以規劃休閒活動,只盼望沒有人再丟新任務給你,可以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將手頭上正在進行的事務,先做一番了結。
人際與財運運勢:保持低姿態或是先開口向對方求和,都不會讓你沒面子,少一點倔強的自尊心,魔羯們可以有更大的揮灑空間,不妨利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好好的經營一下久已疏忽的二人世界。
工作與學業:偶發狀況不斷,會一直忙到週末,工作才得以告一段落,不過,仍有許多新機會等著你去爭取,貴人運是相當不錯的,能得到許多的助力,美好計劃都能夠落實而不被人扯後腿。

◎水瓶座
整體運勢:偶發狀況不斷,會一直忙到週末,工作才得以告一段落,不過,仍有許多新機會等著你去爭取,貴人運是相當不錯的,能得到許多的助力,美好計劃都能夠落實而不被人扯後腿。
人際與財運運勢:本週十分忙碌,工作的壓力會使你情緒略顯急躁,沒多的時間經營感情生活,與情人之間的互動不多;至於金錢方面,雖然是有進財,但也有不小的支出,必須略加控管。
工作與學業:本週工作運勢順遂,瓶子們只要跟團隊保持良好溝通,充份合作之下一切都能夠上軌道,身為主管的瓶子,若是經常跟大夥兒噓寒問暖表示工作以外的關心,相信更能夠有效的提升工作動力。

◎雙魚座
整體運勢:忙著工作與賺錢的雙魚,似乎該給家人多一點的關懷,這週不妨放慢腳步,若是無法立即收尾的工作,就暫且先擱置,空出時間整理一下家務,多陪伴家人,要不就約三五好友談談心,好好放鬆!
人際與財運運勢:愛情運佳,工作與財運就跟著順利,單身的雙魚,想要提昇你的金錢事業運勢,就努力去尋覓你的良伴,已有伴侶的雙魚,這週容易因細故與另一半磨擦,需要時間溝通,整體來說,金錢運還算是不錯的。
工作與學業:會有一些偶發的意外狀況而導致工作的步調延緩,但也並非是十分嚴重的問題,先設立一個短程目標,這樣就能先看到一部份成果,保持耐性與冷靜,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