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唱了… 陸最美乞丐蘿莉傳賣初戀救母?

  • 乞丐羅莉最近傳出要教賣初戀救病母。〔圖/翻攝樓底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被大陸網友稱為「乞丐蘿莉」竟萌生以10萬人民幣(約台幣44萬)競拍初戀治病救母的想法。還有網友指出,山西富二代出身的煤老闆意欲出錢協助,而她也被爆出確實飛赴上海秘密約會了。

先前一篇《最美乞丐小蘿莉街頭賣唱,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真人版》的文章在大陸網路間流傳,女主角長相甜美還有一雙大眼睛,但因家境貧苦所以在地下道賣唱,網友在看過照片後驚為天人,稱為「最美的乞丐」、甚至封為「乞丐蘿莉」。


(傳乞丐蘿莉叫賣初戀為母治病。/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自從乞丐蘿莉爆紅後,有好幾家媒體拍到簡陋住所,還採訪到本人並說出自己的可憐身世。據《新華社》報導,她是因為家庭變故、生活困難,在 半工半讀念完大學後,卻始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再加上母親的病情日漸加劇,不得已只好賣唱養家,然而收入甚微根本無力償還巨債,所以才想通過拍賣初戀救治 病母。


(似乎噙著淚水的雙眼,加上凍紅的臉頰,讓不少網友心疼這位街頭賣唱女孩/圖:翻攝自網路)

因此日前有傳言指出,山西富二代出身的煤老闆意欲出資幫助,而乞丐蘿莉也已飛赴上海秘會賣初戀,消息傳初讓網友分成兩派吵得不可開交。隨後更有人 指出她確實飛滬,不過是有企業跟她聯繫,不僅出鉅資解決債務和母親治病問題,還安排工作保障她的生活,至於煤老闆好意則是謝絕了。


(女孩似乎有些害羞,下意識的會將衣帽遮住臉部/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