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列印 手機也能用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隨身雲端列印大躍進,Google 日前在自家官方部落格上宣布, Google 雲端列印(Google Cloud Print)服務近日將開始加入 iOS 3/Android 2.1(包含及以上)或是支援 HTML 5 技術的行動裝置平台使用,初步自美國英文版開始提供。

無需額外驅動程式,連線就能印的雲端列印,正是現在最夯話題。Google 繼開放家用雲端列印服務,現在也可以直接從智慧型手機上列印所需文件!目前還在 beta 階段 Google 雲端列印,現僅提供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電腦使用(Linux/MAC 陸續加入),使用前需下載 Google Chrome 9.0.597.1 以後版本。單次完成與列印機的連線後,就可透過手機將存放在 Gmail 或 Google Docs 上的檔案資料列印出來。


▲ 手機版以Gmail為例,在工具列的內選擇「Print」(紅框圈選處)即可將所需資料列印出來。(原圖/擷取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