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來襲? 當火車遇上積水小心變成落湯雞

  • 海嘯來襲?原來是火車濺起的水花。(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雨天走在路上被汽車濺溼的經驗,相信不少人都有過,但近日知名影音網站,卻留傳出一部標題為「震撼實拍 當火車遇上積水時」的影片。片中從一開始就可以聽到火車慢慢靠近的聲音,但遠處奔來的卻是猶如海嘯一般的狂浪,直到影片中段,才發現是火車經過所濺起的 「水花」,讓不少網友笑稱「這輛火車是鯨魚嗎?」


↓網友上傳火車經過積水時,濺起有如海嘯般的水花影片。


此影片從一開始就可以聽到遠處傳來火車漸近的聲音,讓路旁的行人停下腳步來等待火車通過。不過在經過五秒後,卻發現被積水掩蓋的鐵路另一端,卻出現有如海嘯一般的狂浪襲捲而來。

迎面襲捲而來的狂浪將近3層樓高,甚至讓鐵道上方橫跨道路的車輛都遭到波及,在鐵道一旁等候火車通過的行人,也趕緊躲得遠遠的,但最終還是被淋成落湯雞。一陣浪花後,引發狂浪來襲的「真兇」火車才從霧濛濛的水花中出現。

在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對於火車居然濺起如此誇張的水花,大呼「也太可怕了吧!」,也有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後浪推前浪」。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速度不快也能濺這麼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