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挺F奶撐壞旗袍 遭楊繡惠砲轟沒禮貌

  • 徐至琦(右起)、林韋伶、劉伊心三人,被網友戲稱是「腥三寶」。(圖/資料照片,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一起上節目,掀起不少風波。當天穿著洞洞裝的徐至琦,不僅下半身鏤空,還大爆自己「沒穿內褲」,此話一出引來現場來賓驚呼連連。現在又傳出她當天穿壞楊繡惠的旗袍,連道歉都沒有就離開。

當天錄影主題是女藝人們互換衣服,徐至琦抽到楊繡惠的上萬元訂製旗袍時,非常不甘願,認為她一定會穿壞這件衣服,果不其然穿上後,她的F奶幾乎快爆開,甚至把旗袍撐壞,但她卻假裝若無其事,脫下衣服就隨意亂丟。

對此,楊繡惠感到非常不滿,認為徐至琦假如真的穿不下就不要硬穿,要懂得愛惜人家東西,更何況她還把衣服捲成像鹹菜乾,也很沒禮貌將衣服亂丟,甚至一句道歉也沒有,大罵她沒修養、沒禮貌。


▲徐至琦穿壞楊繡惠旗袍。(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