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林佳綾超哈猛男 坦言「無毛」也可以

  • 「小舒淇」林佳綾(左二)與「小林志玲」王心恬(左三),與凱渥其他名模一同替電影《極速秒殺》站台。(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極速秒殺》31日舉行首映會,找來凱渥名模「小舒淇」林佳綾、「小林志玲」王心恬以及其他名模站台,兩位美女就大讚片中男主角傑森史塔森「體格很好、超性感!」只是問到男方「無毛」是否能接受,兩人異口同聲直呼「OK!這樣反而更有個性。」

《極速秒殺》是新春賀歲片當中強檔動作片,找來傑森史塔森詮釋一名「殺人機器」,31日也在台北舉行首映會,不僅找來麻吉大哥黃立成,還有一群凱渥名模站台,其中「小舒淇」林佳綾、「小林志玲」王心恬更是吸引全場焦點。

兩人被問到喜不喜歡傑森史塔森如此的猛男,彼此都笑說「喜歡啊!超有型的耶。」但若自己的另一半同樣是「頂上無毛」是否也可接受,兩人坦言OK,更妙答「如果禿頭都剃光,就會超帥、超有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