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抖奶 朋友譏像牛肉場 3度淚灑攝影棚

  • 資工彌抖奶,被朋友譏像牛肉場,3度淚灑攝影棚。(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與13妹中的工工花(吳思嫻)組成「XOXO」,即將在2月14日發行EP,但兩人頂著濃妝,穿著緊身馬甲、超短皮褲, 在鏡頭前抖奶遭到網友吐槽:「快還我清純資工彌!」資工彌28日上中天《康熙來了》,為此數度淚崩,直說:「看到衣服(MV服裝)時,我也覺得很不習 慣!」

安心亞、米可白、鍾欣怡、張棋惠、XOXO上《康熙》PK性感舞蹈大賽,當資工彌被問到MV太過裸露,遭到網友反對時,她數度哽咽,最後梨花帶淚 地說:「朋友的媽媽看到,還跟我說『看你文文靜靜的,怎麼穿得好像牛肉場』,媽媽也質問我『為什麼要穿這樣』」(資工彌抖奶處女 秀:http://www.nownews.com/2011/01/29/340-2685821.htm)

↓圖:資工彌造山成功,D奶效果讓宅男大喊喘不過氣!(圖/翻攝Youtube網站)


在場的安心亞最近推出寫真集,尺度大膽,資工彌則說自己不可能像安心亞一樣那麼大膽,安心亞則是以學姐的身分安慰她:「用健康的心態,人家也會覺得漂亮!」小S則搶答:「我會拍,因為我很愛露!」但也提到18年前,被逼著穿上熱褲,當時竟然哭了。

↓圖:米可白只穿著白色內衣搭配連身薄紗PK熱舞。(圖/中天)


而改當豔星的米可白表演性感熱舞,突破以往尺度,穿著白色內衣搭配連身薄紗上場,還沒表演前,小S、蔡康永就搶先偷看,驚呼聲連連,蔡康永笑說: 「你可以不用記舞步了,因為都會是馬賽克!」米可白更嗆說要成為百年性感豔星,因為小S稱讚過她,卻被小S吐槽:「誰跟你說過這個啊,我只叫妳剃鬍子!」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程都手動!半裸男公路DIY 當人體「雨刷」

  • 半裸肌肉男在公路上有驚人之舉。(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大雨但雨刷壞掉怎麼辦?影片中的這個老兄教你「快速」解決問題,他不畏風雨地搖下車窗、脫去上衣,以右手控制方向盤,拿起雨刷的左手則是伸出窗外,用永遠都不被打倒的精神,不停地刷呀刷!

該位老兄把左手當作雨刷的窘樣被路過的民眾拍下,影片「全程都手動的喔」顯示,當時的風雨都很大,這位身材健美的老兄為了提高前方能見度,竟然將手伸出去、仿效雨刷的運動模式,表情非常認真地邊開邊刷。

影片讓網友大呼「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爭氣的笑了」;也有人認為「不好笑……,這樣開車很危險」;還有人佩服說,原來想要消除蝴蝶袖那麼簡單,只要學學那名肌肉老兄路途中永不放棄的「雨刷」精神就對了!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 微博女王樂與舒淇分享猛男

  • 舒淇(左)和內地當紅女星姚晨在《非誠勿擾2》中演姐妹淘。(圖/華誼)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全台熱映中,這部片中除了有葛優、舒淇、孫紅雷、安以軒外,還有「微博女王」姚晨與肌肉型男邵兵特別吸睛,其中一場戲,姚晨還當著舒淇的面猛誇邵兵:「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

已蟬聯多屆微博人氣冠軍的內地當紅女星姚晨,在《非誠勿擾2》中飾演一個直腸子的女生,個性憨厚可愛、敢愛敢恨,自然生動的演技獲得「女版周星馳」稱號。談起姚晨,舒淇說:「第一次跟她合作,就是演好姐妹,就真的覺得像失散多年的好姐妹。」

舒淇甚至還笑稱:「而且我們的嘴巴都很大!」而孫紅雷與邵兵在《非誠勿擾2》中分別飾演姚晨的舊愛與新歡,影片開場的高潮戲碼「離婚典禮」主角便是孫紅雷與姚晨。姚晨與孫紅雷分手後,勾搭上帥氣海軍軍官邵兵。


▲邵兵曾是輕艇運動員,練就一身健美肌肉。(圖/華誼)

劇中,邵兵飾演的海軍上尉即將搭乘軍艦出國執行任務,姚晨拉著姐妹淘舒淇到港口送行。當邵兵身著一身雪白軍服,威武地向姚晨敬禮告別時,只見她眼 眶泛淚,依依不捨地對著舒淇說:「他的胸肌能夾起一支筆!」讓所有觀眾爆笑不止。求證邵兵本人他的胸肌是否真能夾筆?他表示:「胸肌夾筆太簡單了!我可以 夾起一枚硬幣或一張紙!」猛男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凱欣射36F巨乳飛彈 遭婦女組織砲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雷凱欣演出的電影《3D肉蒲團》日前在香港造勢,當天活動還販賣人形玩偶以及雙峰滑鼠墊等三級產品,此舉引發婦女及兒童組織關注,紛紛批評太超過。

當天雷凱欣以電影中性感造型現身,其36F的巨乳簡值快爆出來,吸引大批男士拍攝,但看在婦女團體眼裡,根本是傷風敗俗,並不斷投訴,對此,雷凱欣說:「不明白她們為何要投訴?她們去游泳也穿得性感呀!」

然而賣力宣傳的她,還趴在地上提供大家拍攝。至於擔不擔心被人揩油,雷凱欣說:「不怕,就算被吃豆腐我也不記得。」接著她又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嚇到小朋友,她也表示不會,只覺得他們會認為在玩Cosplay,並不覺得裝扮太色情。


▲雷凱欣賣力宣傳,大秀36F巨乳。(圖/截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有360根骨頭?西藏古老醫學大揭密

  • 西藏醫生認為人類共有360根骨頭,不同於當代西方醫學所認定的206根。(圖/擷取自livescience)

記者鮑蓉蓉/編譯

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於1月底有個關於西藏醫學的展覽,稱為「身體與靈魂」(Body & Spirit),當中披露300多年前,西藏醫生是如何看診的;其中有張人體透視圖,顯示西藏醫生認為人類共有360根骨頭,不同於當代西方醫學所認定的 206根,相當特別。

這張西藏的人體透視圖除了有醫學作用以外,還代表西藏的文化思想。在西藏醫學裡,骨頭以及關節除了建構人體以外,代表的也是生命的精髓所流通的道路;除了生理疾病以外,精神、靈魂、心智的狀況也同等重要。


圖/擷取自livescience網站

對西藏醫生來說,身體保持健康代表維持各「體液」(humors)的平衡,如膽汁、痰,若個體液失去平衡,疾病也將產生,此時,西藏醫生會透過3個步驟看診-─觀察、觸摸、面談;而西藏醫生也會透過預兆以及夢境替病人做「病情預報」。

在展覽中展出的圖畫實為副本,原稿在1687年至1703年完成,是西藏的經典醫學讀本「四部醫典」(Four Tantras)當中的插畫,為西藏醫學院的教科書。

展覽主辦人表示,西藏醫學還有許多層面是當代醫學無法解釋的觀念,而他們對身體的概念是「我們的身體不是一個單純的軀體或是靈魂的表現,是一個身心合一且完整的身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術換人變 丁建中接劉謙的班

  • 台灣魔術師丁建中今年被欽點上春晚,有媒體預測,他會與劉謙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圖/中國網絡電視台CNTV)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前兩年登上央視春晚,嘗到爆紅的滋味,但今年在同樣的舞台上,主角換成了台灣另一位魔術師丁建中,他將與大陸魔術師傅琰東搭檔演出。大陸媒體預測,丁建中將會像劉謙一樣能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春晚是一個神奇的舞台,可以讓人一夜成名,當年帶領觀眾見證奇跡時刻的劉謙,就是其中一個很典型的例子,他帶動了大陸魔術熱,身價也三級跳。今年央視同樣安排了魔術表演,但主角已經不是劉謙,而是丁建中。據央視方面表示,純粹是想為觀眾「換換口味」。

事實上,丁建中早就在大陸綜藝節目上露過臉,他擅長大型魔術,現在被欽點上春晚,有媒體預測,他會走上一條與劉謙一樣的星光大道,成為家喻戶曉的 人物。不過,前幾次彩排效果,很多人並不滿意。丁建中接受訪問時說,他一直在適應春晚環境,「開始還覺得很累,不過現在還好了。」

丁建中指出,彩排與除夕當晚正式演出內容不太一樣,屆時將帶給大家驚喜。「具體節目現在還得保密,我覺得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就沒有意義了。」他還坦言,上春晚有很大的壓力,在台上很緊張。「現在最大難度是我的普通話不好,演出效果就差很多。」

據悉,將與丁建中搭檔的傅琰東,出生於魔術世家,他畢業於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是現今中國學歷最高的青年魔術師,目前擔任中國魔術師協會理事。傅琰東已經上過6次春晚,但都是擔任父親的助手。他之前也參加過央視《綜藝大觀》、《球迷狂歡節魔術足球》等節目。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暴肥象鼻海豹站不起來!頻送秋波把妹

  • 巨大的象鼻海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像是吃太撐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象鼻海豹明顯是吃太飽了,整個攤成一大塊,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知在對哪隻母象鼻海豹送秋波。

這隻巨大的象鼻海豹(bull elephant seal)是在南大西洋的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被照下來的。公象鼻海豹體型巨大,可高達16英尺(480公分左右),體重可達8800磅(約3991公斤),是最大的食肉動物之一。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比起龐大的公象鼻海豹,母象鼻海豹的體型就小上許多,以致公象鼻海豹可以擁有一大票後宮佳麗,不過在象鼻海豹的世界裡,出軌偷吃是很常見的事情。

雖然南喬治亞島是世界上最偏遠的地區之一,不過島上有不少動物,成為繁衍的溫床。像是如此巨大的象鼻海豹必定為當地的「頭頭」,掌管整個領土。

比起濫交的象鼻海豹,在同一個地區的國王企鵝就單純許多,嚴謹奉行一夫一妻制,公企鵝與母企鵝還會一起幫忙照顧企鵝蛋,與濫交的象鼻海豹對比很大。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州「天頂頭抽」醬油 要價8萬台幣

  • 致美齋所製造的「天頂頭抽」醬油被胡男拍下,得標金額為1萬8000元人民幣(約8萬台幣),胡男大讚:很值得!(圖/截取自重慶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你平常買的醬油大概是多少錢呢?大陸廣東省醬料生產商致美齋昨天(28日)拍出一瓶全球最貴的「醬油」,要價1萬8000元人民幣(約8萬台幣),得標的胡姓男子表示,能以這樣的價格拍下「絕對值得」!

這瓶醬油名叫「天頂頭抽」,是致美齋在2008年為了慶祝400週年才又重新製造的第一瓶醬油,整個製作過程繁複,是用「雙璜生抽」的工藝,日曬 90天,取第一道醬油(即頭抽),再曬90個晴天才釀造而成,整個過程大約要花費300天,由於曬製場地是在高處(即天頂),所以這種製法的醬油又有「天 頂頭抽」的稱號。

從起拍照至結束,不到短短一分鐘,就由廣州捷通興業公司得標,其代表人胡男表示,目前市場上最頂級的醬油就屬這瓶,能以1萬8000元人民幣拍下,絕對值得!胡男也指出,打算拿來做紀念,得標的金額就捐給慈善機構。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山乞討者越來越「潮」 寫文章還附英文翻譯

  • 廣東佛山一名少女上街乞討,她自稱是大學生,還在地上寫了篇文章,並配上英文翻譯。(圖/金羊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至,廣東佛山的流浪乞討者又多了起來,其中包括不少年輕人,他們穿著很「潮」,看起來完全不像乞丐。還有一名女孩自稱是大學生,因學校催款無力償還,所以上街求助,她在地上寫了篇文章,還配上英文翻譯,但卻被發現提供的證件漏洞百出。

《羊城晚報》報導,作為佛山的老城中心,祖廟路一直都是流浪乞討者出沒之地。然而,年關將至,這裡的乞討者又多了起來,僅一條街就有至少6個人,除了一些老面孔,年輕人也加入乞討行列。

公車站旁,一名170公分的少年跪在地上,他穿著紅色夾克,下身一條乾淨的黑色牛仔褲,面前擺著一張厚紙板寫著「乞5元(人民幣,下同)吃飯回家」。不遠處,一名約8歲的女孩也同樣跪著,面前的紙則是寫「求給8元,我要吃包子」。

當記者走訪一圈後再回到車站,正好碰到他們「下班」。小女孩已經離開,少年收拾完包袱後站起來,他拿出一盒老婆餅,若無其事地邊走邊吃。由於他穿著光鮮,走在人群中並未被認出是乞討者。

日前同樣在這裡,還有一位少女,她在地上寫了一篇題為「雨需露的季節」文章,並配上英文翻譯,引起民眾圍觀。少女指稱,她是「貴州遵義師範大學」的學生,因學校催款無力償還,利用寒假上街求助。

據觀察,少女的文章用詞優美,特別是英文翻譯文法、書寫都很工整,不少民眾看了同情施捨。然而,少女提供的照片是學士服團體照,字樣顯示2002年,應該是已經畢業的學生,但她又拿出在校學生證,兩者資料不合。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薇兒新歌MV首曝光 穿性感內衣肉搏男模

  • 艾薇兒在新歌MV中穿內衣上陣,大秀火辣身材。(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歌迷苦等4年,艾薇兒最新專輯《Goodbye Lullaby》首支全新單曲《What The Hell》終於曝光。而她已拍攝完該曲MV,被獲得歌迷讚賞,其內容也讓大家驚呼好開放。

日前她在日本舉行新專輯試聽會,並邀請了50位幸運Fans率先聽新歌,當天大會為免歌曲被偷錄,派多名保安駐守,甚至要求所有傳媒均要登記入 場,除相機等必需物品外,所有私人物品都要寄存在大會指定地方。而艾薇兒心情大好,表示很高興可以重返日本,也向歌迷預告3月會再到日本宣傳。


▲艾薇兒在新歌MV中穿內衣上陣,大秀火辣身材。(圖/達志影像)

她的新歌MV也首次曝光,在影片中,艾薇兒維持一貫嫵媚性感的煙燻妝,並穿上性感內衣大秀好身材。此外,她與男模在床上卿卿我我,相當挑逗。據悉,該曲是她寫給前夫的歌,意指以前的生活如像在地獄一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