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加菲貓!一臉跩又肥爆紅

  • 母貓Guily體重高達6公斤。(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體重6公斤的母貓叫做「久力」(Guily),今年5歲,自從主人班格諾麗(Chiara Bagnoli)替她架設了專屬網站之後,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的死忠粉絲每天造訪,為的就是看看有沒有久力的新照片,或是關心牠體重是不是又增加了。

28歲的班格諾麗是名老師,來自義大利,她表示是從寵物店把久力買回來的,隨後發現牠是一隻「很上相的貓」,因此決定架設牠的「官方網站」,看到網友對久力的稱讚就可以讓她開心一整天,她也希望可以從照片當中告訴大家久力的個性。

她讚賞久力是一隻非常安靜且可愛的貓,需要她無時無刻的關愛,像個小跟班一樣成天跟著她,這點反而比較像是狗的行為。久力很愛玩,不過就像體型所暗示的,牠很懶惰,喜歡到戶外抱著樹,也喜歡淋雨。





頭條最新: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年老潤餅  現包現賣人氣HOT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熱鬧的攤位前,每天傍晚總是出現人潮,老闆娘忙著準備材料,但客人已經等不及要打打牙祭,原來是為了這熱騰騰的潤餅。

老闆娘夫婦和兒子,三個人分工合作,材料全部現做現賣,像是剛從山上採收下來的高麗菜,又脆又甜,炒起來時間更要恰到好處。而老闆獨家醃漬的紅糟肉,在大火油鍋油炸下,更是香味四溢,看了令人口水直流。

經營五十年,這家一甲子的小攤子已經做出好口碑,第二代接棒,沒特別的秘訣,只堅持現做現賣。不論是豆芽菜、高麗菜,還是紅糟肉,全都是現場熱炒,再包上花生粉及蛋酥等調味料,口感超新鮮,不只當地民眾喜愛,連外地人也慕名而來。

事實上,這家潤餅店下午每天下午四點才開張,但老闆中午就開始準備餡料,客人一上門,老闆的雙手就忙個不停,但堅持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加上價格雖然比別家高一點,但包出的潤餅卻也是又大又實在。

而這一位七年級的男生,原本是學資訊工程師,為了讓傳統潤餅的技術不失傳,也漸漸挑起了第三代傳承的責任。2、3坪大的小店面,客人一個接一個,8個潤餅一次同時製作,就怕客人等太久。

一樣東西賣了50年,潤餅店不但靠著酥脆的高麗菜、紅燒肉及酥脆蛋酥等真材實料,抓住了所有饕客的胃。背後還兼負一份使命感,要讓這傳統美食繼續傳承下去。(新聞來源:吉隆新聞記者黃紹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品嚐五星級牛排? 千大企業搶預約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苦悶的上班族,平常樂趣莫過於偶爾揪團訂購美食,或忙裡偷閒享受片刻下午茶,但近期有企業卻流行在上班時間叫外燴,品嚐的還是頂級「美國安格斯黑牛」,讓許多人不禁吶喊:哪家公司的福利這麼好?

其實這並不是企業的福委會的功勞,而是台灣肉品廠商想出來的行銷點子。有業者擺脫傳統銷售模式,在國內首創安格斯牛肉團體試吃,打出「看的到、摸的到、吃的到」的口號,直接到府讓民眾品嚐新鮮、現煎的牛肉,若民眾試吃滿意,再以宅配方式出貨,減少民眾對品質的疑慮。

業者表示,為了強調好東西不怕人吃、不怕人比較,推出企業團體免費試吃,靠著一塊簡易插電煎盤及比大姆指還肥厚的頂級美安格斯牛肉,短短8個月已接到破千家企業的預約,平均一天要趕3、4場,目前時間已排到明年了。

任職於龍頭電子業的李小姐說,當初打電話向「台北濱江」預約免費試吃,業者馬上就答應,即便參加試吃的同事坐滿了半個員工餐廳他們也沒有怨言;而 專業服務人員在烹調時,鐵盤因肉汁流出而發出滋滋聲響,加上濃郁鮮甜的肉香味四溢,讓人聞到肚子都咕嚕咕嚕叫,甚至還有男同事去買了白飯來配著吃。

業者指出,之所以敢大膽在民眾面前現場烹調,全歸功於配合的進口牛肉供應商,通過主管機關層層把關,保證絕不販售美國牛內臟、絞肉、牛骨,加上全程採零下18度真空包裝運送,製程衛生、潔淨,請民眾放心食用。

除了提供民眾現煎試吃,若對於牛肉料理有疑問,在場廚師也提供詳細解說:菲力是最細嫩的部位、丁骨牛排最佳熟度是6分熟、牛腱子肉則適合滷、燉。

若自認是美食狂熱者的話,業者還會派出最資深的專業廚師親自烹調,絕不讓民眾失望。如此好康的「白吃」服務,業者更誇口歡迎國內千大企業優先報名。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嫌貴!漢堡王臉書粉絲寄黑函 恐嚇網友「小心被打!」

  • 一名漢堡王臉書粉絲寄信恐嚇其他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留有資料,「小心被打!」由於這位網友在臉書上自稱在漢堡王工作,現在網友也要求漢堡王出來「踹共!」(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說漢堡王(Burger King)太貴竟收到警告黑函,網友oxyo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料,他表示有網友在漢堡王的粉絲專頁留言嫌漢堡太貴,結果留言網友們在幾天 後都收到黑函。寄件者是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粉絲,臉書帳號署名「陳X錡」,內容除了威脅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上都有資料,走路回家要小心一點,免得被人 打。

這位臉書帳號署名「陳X錡」的網友自稱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餐飲行銷管理系,並任職於漢堡王。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管理人員也留言滅火,表示漢堡王並不 樂見惡意攻擊甚或是恐嚇行為。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管理人員也指出,「至於陳X錡粉絲,團長希望您對漢堡王的支持是用正面的方式,而不是謾罵或攻擊,如果您對 漢堡王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反應給團長。」






↑一名漢堡王臉書粉絲寄信恐嚇其他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留有資料,「小心被打!」由於這位網友在臉書上自稱在漢堡王工作,現在網友也要求漢堡王出來「踹共!」(圖/翻攝網路)

由於「陳X錡」疑似為漢堡王的員工,現在已經有網友到漢堡王粉絲專頁留言,希望漢堡王能出面管好員工,別寄這種黑函丟人現眼。有網友也到漢堡王粉絲專頁反嗆,「陳X錡是哪位,不要隨便跟人裝熟好嗎?寄信給我也不敢讓我回,這樣只會顯得你很孬種。」

而截至目前為止,漢堡王尚未證實這位在臉書上屬名「陳X錡」的臉書粉絲是否任職於漢堡王。而漢堡王的客服專線僅從早上9點開放到下午5點,記者打電話過去求證時並無人接聽。

是誰寄信恐嚇網友?漢堡王:若是員工所為必重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01 20:14:03

漢堡王粉絲專頁出現恐嚇事件,讓不少網友覺得誇張,也希望業者能出面說明。漢堡王方面也於今(1)日晚間7點50分致電本報記者,表示漢堡王第一時間正在積極查證,如果確認發信網友就是漢堡王員工,必定會依公司規定嚴懲。

漢堡王也在粉絲專頁貼上聲明稿,全文如下:

親愛的粉絲們: 關於部份網友接獲屬名陳XX的信件一事,團長先就版面管理不力再次向各位致歉。至於這位發信者是否確為漢堡王員工一事,目前已請漢堡王營運同仁第一時間積 極查證當中。一旦確認為漢堡王員工,將依據公司規定予以嚴厲懲處。雖此事件純屬個人行為,但若查證屬實,漢堡王絕不推卸責任,在此鄭重向粉絲們致歉,並保 證未來加強員工管理及教育。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嚐佳餚欣賞舞蹈 南台科大辦國際藝術文化節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由南台科技大學主辦的第五屆國際藝術文化節,12月1日在該校三連堂廣場登場,共有來自15個國家學生參加。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高雄辦事處廖港民處長出席參與。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15個國家包含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法國、愛沙尼亞、克羅埃西亞、韓國、印度、印尼、馬來西亞、秘魯、泰國、越南、菲律賓、及台灣等,各國的學生皆穿著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以熱鬧、活潑的定點校園宣傳活動揭開序幕。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南台科大對於促進學術國際化不遺餘力,除了勉勵來自各地的國際學生能在學術上努力,也要將其國家的文化特色分享給他人。為營造校園國際化的氛圍,特舉辦國際藝術文化節,以促進教職員工、台灣學生與國際學生的相互交流及融合。
  
開場表演是由南台科大學生社團管樂社所帶來的大家耳熟能詳的「獅子王及Disco Life」。現場許多台灣學生及外籍生被多種管樂器的震撼效果所吸引,贏得現場觀眾掌聲。

外籍生自製佳餚提供與會嘉賓品嚐,展現不同國度的美食風味,有馬來西亞的炸香蕉、咖哩雞及酒釀豆腐、越南春捲及香濃的咖啡、厄瓜多的傳統美食、泰國道地的打拋豬。
  
「歌舞展風情」外籍生才藝競賽,各國學生穿著傳統服飾,以曼妙的動作及表情呈現最動人的舞蹈。參加隊伍共7組,其中,越南的舞蹈是描寫越南鄉村姑娘在夢境中尋求家人平安幸福的寫照。日本的傳統捕魚歌Soran舞蹈表現出日本人奮戰的活力。

印尼的歌舞則是東方與西方融合的表現。泰國亮麗的服裝表演的則是「歡迎來泰國」。外籍生才藝競賽得獎名單,第一名印尼,第二名泰國,第三名越南,佳作日本。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該校舉辦國際藝術文化節,不僅讓在場貴賓及南台科大師生可以欣賞各國的表演,也看到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讓學生及觀眾開了眼界。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溫瓶、炮彈傻傻分不清楚? 南韓政界鬧笑話

  • 南韓大國家黨議員11月24日訪問延坪島,黃他們將漆黑的保溫瓶誤認為炮彈,正以嚴肅的表情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國家黨的數名代表在延坪島無預警遇襲隔天,前往一處廢墟視察,不料,他們將保溫瓶誤認為是「炮彈」,並說的煞有其事,這一番言論被當時採訪的YTN電視台全程拍下來,在節目播出後被民眾指責想搞政治起碼應該履行義務。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YTN電視台在30日播出的《突發錄影,炮彈&炮彈》節目中,播出議員黃震夏、安商守、朴商銀、安亨奐,以及 仁川市長宋永吉一行人訪問延坪島的畫面引起爭議。(想看韓政界人士在延坪島誤將保溫瓶當炮彈請進→http://www.nownews.com /2010/12/1/334-2669717.htm)

當時安商守拿著被火燒得漆黑的兩個圓形物體表示,「這是炮彈,是炮彈」,隨即在一旁的大國家黨發言人安亨奐則問說,「這是幾毫米炮?」此時,炮兵 出身的議員黃震夏回答,「這是76毫米炮」接著安亨奐才說,「啊!這就是牽引式榴彈炮」時,黃震夏又指著另一個說道,「這可能是122毫米放射炮。」沒過 多久,在議員們口中的「兩顆砲彈」,就被證實只是兩個保溫瓶。

↓圖:南韓大國家黨議員11月24日訪問延坪島,黃他們將漆黑的保溫瓶誤認為炮彈,正以嚴肅的表情查看。〔圖/翻攝大公網〕。(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南韓高官誤將保溫瓶當成炮彈被報導後,民眾批評安商守未服兵役,就想要搞政治,最起碼應該履行義務;還有人說他需要好好反省。對此,安亨奐解釋,因為現場接待人員介紹「炮彈」被燒成漆黑、無法識別,所以誰也沒有懷疑,況且當時氣氛也十分緊張,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偷凳小模」黃百璐又遲到 羅霈穎發飆:去出庭嗎?

  • 「偷凳小模」黃百璐又遲到,羅霈穎發飆:「去出庭嗎?」(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渥小模黃百璐因偷小凳子而吃上官司,更因為上通告常遲到,惹得大家不愉快,日前本來打算上節目平反遲到大王的印象,沒想到卻又延遲進棚時間,惹得演藝圈前輩羅霈穎破口大罵,讓她當場淚灑攝影棚!

黃百璐錄影又遲到,恰巧遇上羅霈穎,氣得當場發飆,把她罵得狗血淋頭,黃百璐滿腹委屈痛哭,羅發飆:「為什麼哭,好像是我們欺負妳,別以為博得同 情,大家就會原諒你!」(黃百璐痛哭: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340-2669752.htm)

↓圖:黃百璐錄影又遲到,羅霈穎氣得當場發飆!(記者邱榮吉攝)


她則一邊哭,一邊解釋是因為右手小指受傷,所以動作較慢,讓羅霈穎更為光火,酸溜溜地說:「乾脆說是為了偷板凳的事情去開庭!」錄影現場火藥味濃 厚!而且不只黃百璐遲到,遲到最久的資深記者許聖梅也挨罵,只好下跪猛道歉,不料卻遭到連環大罵,質問她為什麼把通告排那麼滿,老公又不是死了!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多海火辣秀美腿 三角地帶疑走光

  • 李多海自拍性感照,不料三角地帶疑似走光。(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李多海日前到上海參加2010 China Fashion Awards,並在微博放上在酒店房間內的自拍照,吸引眾多粉絲點擊觀看。不過,有張她躺在床上,秀出纖細長腿的照片疑似走光。

李多海在今年的頒獎禮上,獲得亞洲先鋒人物獎,這也是繼宋慧喬後又一次頒發給南韓女星,能接受這個獎項,讓她感到很開心,並在後台開心與頒獎給她的郭品超合影。此外,她還在後台遇到偶像梁家輝,並像個小粉絲般跟他合照。



▲李多海開心與郭品超、梁家輝合影。(圖/截自李多海微博)

回韓國後,李多海不忘上傳照片到微博與網友分享,其中有張照片是在參加頒獎禮前在自己居住的酒店房間內拍攝的,照片中她穿著黑色迷你連衣裙側躺在 床上,秀出修長的美腿,更加凸顯性感魅力,然而卻一個不小心疑似走光。(李多海美腿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 /01/340-2669817.htm)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鞏新亮木蘭飛彈好驚人 一對豪乳呼之欲出

  • 鞏新亮一對豪乳太驚人,遭來觀眾圍觀。(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鞏新亮在上海出席某活動,當天她身穿爆乳低胸禮服,胸前一對豪乳呼之欲出,身材超火辣,讓人看了不禁流口水。而她對於粉絲要求拍照來者不拒,上車時,她微微彎下腰,大露雙球,性感程度令人咋舌。

出席活動前,鞏新亮早早就換上禮服,並從酒店出發到會場,當她現身酒店大廳時,所有人的目光紛紛投向她,甚至還有人直接拿著手機對著鞏新亮拍攝, 但不知大家拍的是她的人還是她那對雄偉豪乳。(鞏新亮秀豪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 /340-2669828.htm)

鞏新亮來自甘肅,畢業後開始演藝人生,並曾演出過馮小剛的賀歲片《非誠勿擾》,在內地小有名氣。日前還傳出她搭上汪小菲好朋友,據悉該名男子身價比汪小菲還多,但鞏新亮並未正面承認緋聞。



▲鞏新亮一對豪乳驚人。(圖/截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柏芝唯美婚紗照曝光 露肩散發幸福小女人氣息

  • 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散發幸福小女人氣息。(圖/截取自新華網)

  • 產子復出拍戲,張柏芝澳門披婚紗。

  • 張柏芝產子後復出,與古天樂等明星合拍電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最強囍事》日前在澳門拍攝大結局,其中身穿婚紗的張柏芝成為全場焦點,而她在談起兒子Lucas和謝霆鋒的時候,散發幸福氣息十分甜蜜,並大方表示老公前幾天專程來探班,讓她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當天拍攝的是最後一場戲,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頭戴一圈白色花朵,一出場就吸引住眾人目光。(張柏芝唯美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340-2669802.htm)當被記者問到再度穿婚紗有什麼感受時,她平 淡地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我也結婚很多年了。」至於之前外傳張柏芝此次復出比同劇組的劉嘉玲片酬高了一倍,導致兩人傳出不和消息,對此,一旁的 黃百鳴急忙替她否認。



▲張柏芝穿著抹胸婚紗,露出性感鎖骨。(圖/截取自新華網)

另外,之前外傳張柏芝因漲片酬而得罪導演爾冬陞,她也否認傳聞,「不會有這種事情,很多導演其實也在忙劇本,而我也同時有好幾部電影在拍,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生氣。」這段話似乎在暗示自己沒接爾冬陞導演的新戲,不是因為他給的錢少,而是因為劇本沒有完成的緣故。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