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如替冷門貓「加持」 盼小貓快快找到好人家!

  • 藝人王心如穿起工作服,擔任「流浪貓保護協會」義工。(圖/飛蝶音樂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如日前在「台北冬季寵物展」上,擔任「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義工。由於從前被她抱過的貓,很快就被認養,這次她特別抱了幾隻較難被認養的三花貓與乳牛貓,盼望牠們早點找到新家庭!

王心如在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殺青後,行程與代言活動仍不間斷,不過上週六(20日),她特地在兩場活動中間擠出空暇,奔往台北世貿冬季寵物展,為自己所認養的兩隻流浪貓WOONA和斑斑的娘家「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充當一日義工。


▲王心如在兩場活動中間,抽空前往寵物展為「流浪貓保護協會」擔當義工。


▲穿上工作服,王心如餵流浪貓吃飯。


▲整理貓籠,希望這些小貓都能順利被認養。

義工的工作,除了呼籲民眾「要做個負責任的主人」之外,王心如在現場也穿起工作服,為流浪貓整理環境、餵食和安撫情緒,並協助認養工作,把關認養 人的資格。(王心如當義工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1/22/11507-2666629.htm)

從前她參加活動時,只要抱過的貓,就好像受到「加持」般,當天就被認養走,所以這次她特別抱了幾隻比較難被認養的三花貓、乳牛貓,希望能夠為牠們找到新家庭。

▼過度緊張的小流浪貓,在王心如的安撫下睡著了。


▲等待認養的冷門三花貓「蘭C」,王心如想要幫牠找主人。
【圖/飛蝶音樂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但當天有意認養貓的民眾並不多,唯有一位高中生相中了心如抱的三花貓,卻因為年紀太小,不符合認養資格,所以心如只能拒絕她了。王心如說:「認養 動物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一定具備基本的領養條件,以免認養後遇到困難,貓咪再次被棄養,造成牠們的二次傷害。」協會也說,當初心如也是經 過面試,才認養了WOONA和斑斑。

王心如即將出版新書《愛貓與我》,紀錄她與貓咪之間有趣、感人的故事,除了部份版稅將捐給「流浪貓保護協會」之外,發行前也展開「愛心三部曲」行 動,20日在寵物展便是任務的「首部曲」,停留了100分鐘擔當協會義工。本週三(24日)也將在百貨公司裡,義賣愛心貓咪年歷,當天王心如也會帶兩隻愛 貓「WOONA」與「斑斑」一起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