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夢列車啟動!台灣高鐵投入公益活動邀埔基兒童遊花博

 

記者林重榮/台中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投入公益活動,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兒童成長中心兒童、家庭搭乘高鐵,發揮愛鄰如己的精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把愛與歡樂傳遞下去滿載埔里基督教醫院—兒童成長中心小朋友的夢想,台灣高鐵「圓夢列車」1月20日再度啟動,踏上圓夢之旅!

為使偏遠地區兒童有機會體驗搭乘高鐵的樂趣,希望可以給孩子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埔里基督教醫院兒童成長中心日前提出邀請成長中心的兒童及家長前往台北市臺北花卉博覽會單日參訪活動,希望可以給孩子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台灣高鐵公司得知小朋友的心願後,將贊助此行兒童與家長1月20日台中至台北的高鐵車票,並安排專人進行車站導覽,希望讓這群來自偏遠山區的兒童們,體驗高鐵的設施及貼心的服務,享受一趟充滿愛心與知性的旅行。

參加該活動的兒童及家長約9名,以南投縣偏遠地區兒童,以中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為優先。由於地處偏遠再加上經濟因素,學童甚少至北部旅遊,學童們相當開心終於可以一圓搭乘高鐵的夢想。

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趙文崇表示,台灣高鐵公司投入公益活動,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兒童成長中心兒童、家庭搭乘高鐵,發揮愛鄰如己的精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把愛與歡樂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