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命中注定汪小菲 命理師湯鎮瑋8月神準預測

  • 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是命中注定。(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戀情沸沸揚揚,當此消息經曝光,引來中港台演藝圈震驚。繼有媒體報導黃安精準預測大S會在36歲結婚,《Nownews今日新聞網》在8月時,即採訪命理師湯鎮瑋老師替那些敗犬女星預測何時結婚,其中大S的預測,果然很神準。

當時請命理師看了林志玲、大S、蔡依林、徐若瑄、舒淇,其中老師在預測大S時,表示她最快年底,最慢明年會有新戀情,35到40歲間可望結婚,果然與現在不謀而合。大S的確與汪小菲閃電訂婚,並將於明年完婚。

然而當時命理師還表示就算大S結婚了,運勢還是會很旺。至於會不會退隱,老師表示:「她的事業運不錯,再加上有一鼓好強的心,就算婚後休息一陣子再出發,還是能有不錯的成績。」

由此可見,日前有媒體揣測大S結婚後將息影,似乎不無可能,但即使她先休息一陣子再出現,粉絲依然會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