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絕技! 「鐵鞋王」表演鼻孔拖汽車 

  • 「鐵鞋王」又有新絕招,這次用鼻孔拖動汽車。(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世界鐵鞋王」之稱的張正輝,在湖南省醴陵市的絕技大比拼賽事現場,又表演了鼻孔拖汽車之絕技,獲得現場滿堂彩。

據悉,張正輝是醴陵市人,今年55歲;會有「鐵鞋王」之封號,是因為他自1988年就開始利用工作之餘練足力,從最初穿的70公斤鐵鞋練至256公斤,而且穿上後行動自如,2次刷新「穿最重鞋子行走」的金氏世界紀錄,至今無人可超越。

《長沙晚報》報導,張正輝多次在央視節目上表演,第一次打破世界紀錄,就是在央視的2010年春節表演;第二次刷新自己的紀錄,則是在今年3月份受邀赴義大利表演。儘管他已贏得了榮譽,但他仍不斷精進、創新。

近日,他在醴陵市一項絕技賽事中,又公開表演了從沒在公開場合亮相的特技──鼻孔拖汽車。只見他從車廂拿出繩索,繩索兩端分別為雙鉤、單鉤,他將單鉤鉤住汽車底盤、雙鉤鉤住自己鼻孔,再從頭頂繞過繩索,張開雙臂使力後,汽車竟真的被他拖動,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張正輝用雙鉤鉤住鼻孔。(圖/翻拍自網路)


↓張開雙臂一使力,汽車被拖動了!(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