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性愛太激烈受不了 深圳富婆誠徵「房事控管員」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街頭出現一份相當離奇的「徵人啟事」,一名疑似上市公司負責的富婆,因為與另一半長期遠距離,每次見面總是「一發不可收拾」,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因此希望徵人來「控管」房事次數與密度,以「維護身心健康」。

這份名為「房事數數員」的工作要求相當嚴苛,不但必須是處子之身,還要是「思想純潔、反應靈敏、道德素質高」的全國前十名國立大學畢業的處子之 身,並且擁有心理學及藥學學位,除此之外,男性必須高大帥氣有力量感,女性面容姣好還要有媲美歌星的聲線與節奏感。(如不見深圳富婆徵「房事數數員」,請 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07/350-2662173.htm)

但待遇也不錯,三險一金(養老、醫療、失業保險,住房公基金)是必備,基本月薪2萬人民幣,另有3千元人民幣的「服務優良」獎金,真的表現優良還有1%的公司股份及國外旅遊招待,最重要的是一個禮拜僅需工作2天!


「房事數數員」的徵人條件與待遇(圖/擷取自網路)

法國人形容完美的性愛就像「小死一回」,但顯然這名富婆並不喜歡這種「小死」的感覺,也嫌「死太多次」有礙身心健康,甚至耽誤到她的工作,所以需 要「房事數數員」來幫忙控管她們夫妻倆性愛的密度與次數。不過,徵人啟事中並沒有註明如果太過「盡職」,害他們欲求不滿會有什麼下場。

只是,根據多名網友的回報,雖然向徵人啟事中的「葉妹妹小姐」投遞履歷,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就連聯絡電話也打不通,懷疑根本就是惡作劇,或又是一次炒作。而負責在街頭發送徵人啟事的男子則聲稱,富婆真有其人,約160餘公分高,相當貴氣,略顯福態。


男子深圳街頭努力招募「房事數數員」(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